經典牙科 引進3D電腦斷層掃描,超過2000多成功植牙案例,醫學中心植牙團隊,進行安全又精準的3D導航植牙。

植牙的技術日益精進,經典牙科站在患者面對疾病不安、病痛不舒服的立場,只要能減緩手術過程的不適,或擁有幫助術後傷口癒合的專業設備與知識,都盡量能讓憂愁牙病的患者感到安心! 植牙是在缺牙的區域植入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鈦金屬植體,等待植體與牙骨組織達到骨整合後再裝上永久全瓷冠假牙,是模擬自然牙齒生長狀態的人工植牙;不必磨損鄰牙,即可恢復牙齒外觀及功能,能承受較堅硬的食物與開咬,吃東西相較假牙更不受限。
本診所使用3D電腦斷層掃描取得口腔3D模型,醫生能從各角度觀察口腔中骨頭、神經與血管狀況,正確判斷植牙角度和深度,讓醫師更有效率、準確的完成植牙手術,提高手術成功率!

缺牙的影響

  • 改變臉型:牙齒除了咀嚼功能,其實還有支撐臉部外型的功能。因此若有缺牙、甚至多處缺牙,臉型就會因缺乏牙齒支撐而改變、甚至凹陷。
  • 口齒不清:使講話咬字模糊不清。
  • 臨牙歪斜:缺牙旁的臨牙,會因失去倚靠逐漸歪斜,對面的牙齒也會逐漸伸長、甚至脫落。
  • 營養不均:飲食受限,使得營養失衡、影響身體健康。
  • 牙齦萎縮:缺牙處少了牙齒受力,使得骨質流失、牙齦外觀萎縮。
  • 降低自信:不敢開口、大笑,降低社交自信心。

植牙的過程

一階手術:值入植體
二階手術:植體與骨整合,完成及安裝基台
安裝贗復物:將假牙安裝至基台上

微創植牙手術(免開刀植牙)

經由專業醫師以及先進設備診斷,若病患條件許可下利用低疼痛的微創療植牙手術,讓植牙手術創傷降到最低,無需縫合傷口,且不需要在贗復期遭遇到第二度手術,將植牙手術造成的疼痛與傷害降到最低。

即拔即種

而另外一項打破傳統的突破,則是拔牙後立刻植牙。在醫師的評估後,條件許可的患者可在拔牙後立即植入人工植體,優點除了節省拔牙後等待傷口癒合的等待期,另一方面可以讓植體在拔牙後再生能力最好的傷口中生長、可提高植牙的成功率。

植體支台型活動假牙

利用植體作為支台齒,使用先進的扣式裝置(Locator)來附載活動式假牙,使還本因條件不佳容易晃動不穩的活動假牙得到最佳的隱定性以及咬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