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隱形矯正是什麼?

「隱適美矯正系統」是一套使用大數據創新方式,配合矯正醫師專業的診斷與流程設計,以Smart Track為材質,透過以獨特Smart Force技術製作一系列專屬訂製的可摘式透明牙套,溫和且有效地移動牙齒至理想位置。隱適美是隱形牙套中的世界領導品牌,經典給您更好的矯正牙齒選擇。

 

專業諮詢

完整的臉型及齒列分析,測顱X光片精密計算,並由專科醫師為不同案例訂定專屬的治療計畫。

咬合異常矯正

矯治齒列擁擠、暴牙、開咬、錯咬、阻生牙、多生牙等各種咬合異常問題。

預防性治療

預防性處理牙齒異位萌發或阻生等問題,避免問題惡化。

贗復協同治療

配合假牙或植牙治療,先改善牙齒的排列,重整缺牙區域,增加不足的假牙製作空間,讓假牙或植牙治療更完美。

隱適美優點

  1. 隱適美隱形牙套是可摘式,所以在治療期間,容易清潔牙齒並保持口腔健康。
  2. 隱適美治療在第一個月就能看到牙齒有一些改變。
  3. 佩戴隱適美隱形牙套,使用者能自信地參加聚會和活動。隱適美牙套幾乎看不見,大部分人不會知道您正在進行療程。
  4. 透過隱適美隱形牙套創新的Smart Force和Smart Track技術,佩戴舒適,可以看見牙齒預計移動到的位置。
  5. 使用隱適美隱形牙套,使用者就能盡情投入運動。隱適美療程是適合各種生活型態的治療選項。
  6. 隱適美療程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大約只需要每隔6-8週看診一次。這代表可以將時間花費在更重要的事情上。
  7. 隱適美牙套摘戴簡單,您可以隨心所欲地享受美食。

隱適美矯正流程

  1. 初次矯正諮詢
    初診諮詢,會先拍一張全口X光片,以了解整個牙齒與牙周狀況。矯正醫師會根據您的訴求,並依照您的臉型和唇型,訂出您專屬的治療計劃,並告知您所需的矯正時間與矯正費用等。本次諮詢約30分鐘。
  2. 討論治療計畫
    當您確定要接受隱適美矯正後,我們會為您拍攝側顱X光片,取口內牙齒模型以及拍攝臉部正面及側面的照片。再以專業口腔掃描機來建立您牙齒的3D模型,省去傳統印模所造成的不適感。
  3. 開始矯正療程
    矯正醫師會將您矯正治療計劃的每個步驟、每個細節都調整到最好之後,就由隱適美原廠開始製作隱形牙套,再經美國空運配送至台灣。所以只需一個月的時間您就可以開心戴上隱適美牙套了。
  4. 定期回診
    要記得按時回診,我們會檢視牙齒移動的進度、口腔清潔的情況,並給您未來2~3組牙套。
  5. 矯正完成
    矯正完成後,隱適美原廠會製作專屬的維持器,請記得配戴維持器,以免牙齒位置跑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