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贗復

從齒健康,從齒美麗,一日完美、一日完成 客製化齒雕。

●精雕細琢您的全瓷冠,使用頂級鑽石鎢鋼刀具,德國獨家引進精密研磨機,用德製工藝駕馭精密複雜的軟硬體,精心研磨您的美麗貝齒。

●以最新數位科技精準快速製作假牙,假牙療程可以減省75%的時間!品質也大大地改善提昇,獲得使用者高度的肯定,不論是治療需求或是美化牙齒,都可以輕鬆享受到便利和滿意效果。

更多資訊

隱適美隱形牙套

隱適美隱形牙套配合你的生活型態,不會造成干擾。在每個階段,您都可以看到您的進步並在過程中享受您的笑容。

  • 可以繼續享受自己喜歡的美食
  • 積極參與所有您喜歡的運動和活動
  • 相較傳統矯正,您將可以減低風險,且不會出現矯正器脫落,或牙套斷裂的問題
  • 您的隱適美隱形牙套近乎透明,別人幾乎不會發現您戴著牙套
更多資訊

專業分科

經典以專業的分科、先進儀器與設備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療。

經典匯集口腔顏面外科、牙周植牙、齒顎矯正醫學中心級主治醫師群,在專業分科以及舒適隱私的看診環境下為您口腔問題做最完善的醫療服務。

更多資訊

人工植牙

經典牙科 引進3D電腦斷層掃描,超過2000多成功植牙案例,醫學中心植牙團隊,進行安全又精準的3D導航植牙。

植牙的技術日益精進,經典牙科站在患者面對疾病不安、病痛不舒服的立場,只要能減緩手術過程的不適,或擁有幫助術後傷口癒合的專業設備與知識,都盡量能讓憂愁牙病的患者感到安心!

更多資訊

門診時間OUTPATIENT SCHEDULE

週一至週六 09:30~11:30、14:30~17:00、18:30~21:00
週六晚間休診

詳細門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