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的分科、先進儀器與設備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療 "

經典成立於2007年的冬天,由來自牙科不同領域學有專精的同學們,經過半年精心策劃共同打造。
視病如親為經典的宗旨。
沒有奢華的裝潢與門面,我們提供溫馨沒有壓力的醫療空間,給醫師與病患能在舒適的環境下,悠閒輕鬆的完成牙科治療。
我們以專業的分科、先進儀器與設備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療。
期望每位病患在經典都有美好的牙科回憶。
歷經十年,經典於2018冬天重新整修,為患者打造更舒適的環境,以及軟體硬體設備上的升級,讓患者能更安心地看牙。

經典匯集口腔顏面外科、牙周植牙、齒顎矯正醫學中心級主治醫師群,在專業分科以及舒適隱私的看診環境下為您口腔問題做最完善的醫療服務。

專業分科

人工植牙、齒顎矯正、精密贗復、牙周治療、全口重建, 美容牙科等。

先進設備

3D數位斷層掃描、數位口腔掃描機3D shape-trios、invisalign隱適美矯正、德國ANKYLOS職體系統;SOP無感染消毒作。

舒適環境

建構人性化溫馨無壓力診療空間。

服務品質

堅持系統品質的控制與流程的標準化,在治療前後與患者充分溝通、盡心照顧,貼心的服務。